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很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很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今年36歲名叫姓徐,是個電光科技研究人員!很帥,很fashion。愛酷!不過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點笨!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去浴場洗澡,我們進入存衣區。爸爸看看自己的號碼,是240,於是來到100-300的箱子區域,他找了2分鐘可怎麼也找不到。我對他說:“你真笨啊,不就在你旁邊嗎?”他一看,原來自己用手把箱子的號碼擋住了,爸爸臉上變得尷尬起來,臉上變的像櫻桃一樣紅!我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進入浴場,爸爸一下就走進了高溫區,他一秒內從高溫去跳了出來,全身燙的紅彤彤的。我於是又對爸爸說:“爸爸,你好笨啊,那麼大的三個字寫着——高溫池,你還往裡面跳,唉,無語啊!”爸爸不好意思的說:“我的老毛病還是改不了啊。” 

  洗完澡,我們有來到二樓娛樂區,有:電影室、休息室、健身區、貴賓室、無煙事、飲餐區和電腦房…… 

  笨人隨笨,但也有有點,我們要做聰明的人,不做笨人!

您正在瀏覽: 老爸很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很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