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我 

  我推開了通往凡間的大門,我靜靜的來到人世。我選擇了凡人,我將永遠平凡。 

  我姓陳名科林,“陳”是我的姓,和我一樣平凡。“科”是我父母、爺爺、奶奶希望我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有十萬個不願意,因為我很想當一名演員。“林”是希望我與森林一樣大的心胸和知識。 

  我有着挺拔的鼻子,一雙深邃的眼睛,一張擁有正氣、剛毅的國字臉。拼湊成了一個帥氣,但又不失儒雅之氣的小男孩,就是我——陳科林!!! 

  我是個讀書者,狂熱的書迷。有一次,我正在上廁所,我順便把書也帶入了廁所。我看書看入了迷,還沒發覺我蹲了一個小時,等我出來時,我全身乏力,四肢發麻。我呲牙咧嘴的說:“我四肢發麻……啊!我走不了路啦!”爸爸媽媽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只差沒在地上打滾了。媽媽笑着說:“瞧,這就是在廁所看書的結果。”我苦着臉說:“我是把廁所當成床啦!”爸爸沒辦法,只好走到我面前反手一扛,將我扔進房間(廁所離我房間只有一米遠)。 

  還有一次,我在澆花時“(當時在看書),我把褲子當成花盆了(水壺裡的水很多),全都對着我的褲子澆了下去,“嘩啦、嘩啦”我的褲子“滴答、滴答”的滴水,我當時就呆住了,心裡在想:我該怎麼辦才能讓我不被爸爸媽媽罵呢(爸媽不在家)?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正好洗衣機里的衣服褲子滿了,我將那條褲子也扔了進去洗了,順便也曬了起來。我喘了口氣。 

  我非常適合當演員,因為有一次爸爸正在我床邊罵我作業寫的太差時,我裝作肚子痛,沒想到我卻不知不覺的在床上打起滾來,爸爸見了急忙問我:“你……你沒,事吧?”(爸爸罵我時口齒伶俐,關心我時口齒結巴,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我忽然裝着很痛苦的樣子並調皮的眨了眨眼睛說:“我肚子痛是被你罵的……”我故意拖長了語調。爸爸裝着吹鬍子瞪眼的樣子說:“竟敢玩你爹啊?!膽子到挺大,看我不打的你屁股開花!”“哇……快溜!”我迅速從床上飛躍而起。一場“電影”正式結束! 

  我儘管選擇了凡人,但我的人生絕不平凡。我現在有了我自己的格言“生亦死,死亦生,人一生只要活的開心,一切就便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