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 標籤:環保行動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

  7月11日 早晨,我參加了個可以增強我們的環保意識的活動,名字就叫做;“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

  早上,我們來到集中地點參與環保行動。我一看,有很多人,有攝影師.,醫生,負責人。在自我介紹后負責人讓我們自由組成3個隊,每個隊都有一名隊長,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在路上我們看見有很多垃圾;瓜果、紙巾、塑料袋等。

  通過這次“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我才知道垃圾是那麼多,環境的污染是多麼的嚴重。雖然環保被人們高度重視。但是很多公民都沒有環保意識。請你們;“都參與到環保活動中來,共建設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萬江河,徒步環保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