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嗎?

  好久不見了啊,現在是放暑假時,你們玩得好嗎?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小學六年生活,讓我懂得了幫助,讓我懂得了友誼,讓我懂得了團結。而現在我很想戀你們,想戀你們的歡聲笑語,想戀你們的自信滿滿。

  記得在一次拔河比賽中,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其實,我們的第一名也不是這麼容易拿到的,是因為團結,在拔河時,甚至有些同學的手刮破了,腳擦破了,也不放棄,最後,我們才贏得了第一名。這個第一名不是普普通通的第一名,它是我們團結的象徵,永不放棄的象徵。

  同學們,祝你們暑假玩得開心,學習要認真,送你們一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你們的小學同學:李婷

  2011年7月15日

 

  湖南省邵東縣五完小六年級:李婷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