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時間就像白駒過隙,一眨眼,我們在一起已經相處了整整三年了。在這三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時候甚至覺得很勞累,但卻很快樂,因為我們共同的在為未來奮鬥,看到我們一天天長大的樣子,實在很欣慰!

  時間的流失並沒有使我們忘記,學習的點點滴滴已累計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每每想起我們在校同窗學習的情景,那場景是那樣的地清晰、那樣地溫馨,心裡總是感到熱乎乎地。和同學們在一起,很踏實,很快樂,更多的是溫暖!

  和同學們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我深知同學們的習慣秉性,咱們班的最大優點就是集體主義意識強烈,同學們之間的那種團結互助是很令人讚揚的,我們的掌聲為任何一個努力過的人響起,如果你第一次來到三年一班,第一次在門后聽到同學們的掌聲,請不要好奇,那是又有學習成績差的同學答對了問題,大家在以掌聲鼓舞他呢!當然我們也有很多缺點,例如在課間紀律方面我們應該加倍努力,為了你我他,營造一個安靜的環境,為自己好,也為大家好!另外在網絡流行的時代里,班級里的好多學生漸漸習慣於那種虛幻的世界里,網絡里的那些誘惑,望着qq有人手癢的聲音,網絡遊戲里又出了讓人興奮無比的廝殺聲;但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我們的將來,我們要拒絕這種不現實的美好!儘管在別人眼裡像苦行僧一樣地在學校穿行。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別人可以瀟洒地生活,而我卻要痛苦的拼搏。因為我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學生!我們現在要塑造自我,而不是要享受生活!我們每一個人都想過上高質量的生活,都想讓自己的至親過上無憂的生活,都想在世上留下自己價值的痕迹,但這些不是在享受中就可以實現的。上天給了我們每個人一雙手和一個大腦,就是要讓我們去創造與思考。初中這段時間是我們最佳的學習時間,所以請同學們放棄享受,努力地重塑自我,為以後的騰飛積聚力量。

  親愛的同學們,生活是多麼美妙啊,我們的淘氣、我們的天真,我們的哭泣和笑容,我們的失敗與成功……儘是美。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