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再過十天左右我們就要在這裡分別了。猶記得,當六年前那個夏天,我們在這裡相逢。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機遇,新的挑戰。 

往事浩若煙塵,往事又歷歷可數。如果把這六年的快樂與感動比作財富的話,我一定同比爾.蓋茨一樣富有;如果把此刻我對你們的依戀與不舍化作珍寶的話,那麼,我會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感動,總是想的太多而又說的太少,在這裡,我邂逅了多少友情,又見證了多少精彩,付出與收穫到底如何換算,我掰着手指頭算了6年仍沒有答案。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這是老師的教誨。如果真的有一千零一夜,那這夜的深沉中,便有一千零一個埋頭讀書的我;如果真的有十萬個為什麼,那這十萬個問號後面就是你們一顆顆求知的心;如果真的有九天銀河,那麼一定有一份教書育人的責任在這之上;如果真的有萬家燈火,那麼誰說這搖曳的燭光中燃燒的,不是一個個無私奉獻的蠟炬? 

  是啊,同學們,你們帶給我一千多個日子的友誼,一千多個日子的關心,一千多個日子的理解。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父母,比父母更偉大的是老師!最親近的人就是同學了。可能你們所作所為並不壯麗,僅僅是一句關心的話;可能收穫的並不多,只是一聲由衷的感謝,但這有何妨?當我們在校園漫步時,這最美的風景中,你們該是何等濃艷的一抹…… 

  懷念一千多個日子凝結成的友情,懷念一千多個日子積澱的記憶,同學們啊,今後的我們,無論身在哪兒,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將是心連在一起的。 

  祝你們鵬程萬里,心想事成! 

李洋 

6.12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