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再見了,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再見了,親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志願軍叔叔,不要走啊!小金花捨不得你們!不僅是我,大娘、大嫂……所有的朝鮮人民全部都捨不得啊!小……小金花答應叔叔以後一定乖乖的,不給大伙兒添亂,你們別走了好嗎? 

  志願軍叔叔,您為我們做了多少啊!記得有一次王叔叔您和其他叔叔為了抵抗敵人的攻擊,冒着炮火,扛着槍炮,穿過彈雨,與敵人對戰到底。可是,敵軍太多了,您拼了命才掩護其他叔叔撤退。而您自己卻被敵人抓住了。於是,我和媽媽便去就您。媽媽與看守的門衛吵了起來,我則偷偷地跑進關押您的房間里,利索的解開繩子。這時,您告訴我,不要管您,去告訴媽媽,這兒很危險,讓我們趕快離開。我不肯,哭着喊着要和您一起走,您沒有辦法,只好抱起我,拚命的往外跑。跑着跑着,“砰”地一聲,驚動了我。很明顯,這時槍聲。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您的一隻手上沾滿了液體。低頭一看,原來那不是誰,而是血——您中彈了!!!可是,您卻說:“沒關係,叔叔不怕痛!小金花,我們一起努力吧!” 

  終於,我們回到家了。可是,第二天卻傳來噩耗,我的媽媽和敵人同歸於盡了。你們全都傷心的哭了。其實,當時我也很難過,但是失去了媽媽不還有叔叔你們啊。媽媽是我的親人,你們也是我的親人呀。 

  志願軍叔叔,你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還不足以表達你對我們朝鮮人命的愛嗎?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再見了,親人! 

  志願軍叔叔,你們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親人!列車呀,請慢點開吧,讓我再看看親愛的志願軍叔叔吧!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仿寫《再見了,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