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黑,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再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堂上的小黑貓,你過得好嗎?記得有一次,我爸爸把你從媽媽的懷抱中抱出來,帶到了我家,從此你就離開了母親,我第一次看見你時,你就“喵喵喵”地叫個不停,叫聲中包含着時高時低的哭泣聲,那時,你在想媽媽吧? 

  爸爸,媽媽和我都很喜歡你,你也漸漸地與我們熟悉起來。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就和你一起玩耍,漸漸地,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有時捉迷藏,有時玩追貓貓,可你每次都跑得飛快,我追也沒追上你,反而都是你追上我。 

  因為我們怕你出去走丟了,所以從來沒有讓你出去過,每次我們出去時,你就使勁抓着我們的褲官不放,大概你也想出去吧? 

  我們平時很忙,很少時間照顧你,所以我們把你送到了一個叫“金龍餐廳”的小店裡,從此,我們就很少見面過。 

  我最後看見你時,你長胖了許多,在那裡應該過得很好吧?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看見你,你還沒長大多少,就度過了這十分短暫的生活,你因為消化不良而得了腸胃病,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不,小黑,你別走,別丟下我,你是我的好朋友,不要離開我!可你還是永遠地離開了。 

  小黑,來世我再和你玩耍,玩捉迷藏,玩追貓貓,讓我再多照顧你,疼愛你,但我知道,那不可能了,一輩子也不可能了! 

  朋友,祝你在天堂上幸福,快樂。(你走了,走得是那麼匆忙……)

您正在瀏覽: 小黑,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