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小學的升華令我懷念;令我流連;令我回味。如今,只有幾周的時間我就要和同學告別;和老師告別;和母校告別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我不禁感慨萬千。 

  想起過去的幾千多個日子裡,我和同學們一起快樂過,一起悲傷過,一起努力過。五年的喜怒哀樂、甜酸苦辣並沒有隨着逝去的歲月沉澱,而常常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再一次留意觀察母校。啊!母校是那樣的親切和藹。母校里的,每一棵茂密的樹,每一株盛開的花,每一棵嫩綠的小草,都陪伴着我們成長。望着用綠色的塑膠鋪成的操場,我們曾在這裡拿下多少獎狀,我們曾在這裡流下多少辛勤的汗水,我們曾在這裡有過多少歡聲笑語這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我又想起了運動會上,我們班被選為領隊,於是,我們天天在烈日下努力訓練着,終於,我們班得到了特等獎。但是,我將進入中學了,也就將再見不到相處五年的同學和這美麗的學校了! 

  啊!母校,我成長的搖籃,在您的懷抱中,我度過了五年的甜蜜歲月。我第一次邁進校門時,只是一個充滿稚氣,好奇的頑童,當我們邁出校門,向你揮手告別時,已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 

  母校再見,我會帶着更好的成績回來的;老師再見,我不會忘記你的教誨的;朋友再見,希望我們有朝一日可以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