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盛夏了。每天不是烏雲密布就是晴空萬里,在這種情況下,我的心也跟着時陰時晴。

  上完最後一堂課,只是和老師告別。收拾一下自己雜亂的課桌,把該帶走的帶走,背着大包小包的和同學告別,最後在關上教室門之前,環視了一下空蕩蕩的教室。我的心也不禁茫然起來,似乎有太多東西留在這裡了。想帶也帶不走。

  我關上了教室門,隨着“吱呀”的幾聲,在那一剎那間,我的心突然有一股尖銳的痛,忽然想起了四字“青春散場”。

  慢慢地走下樓梯,我似乎想起可剛剛來到這裡時,數着樓梯走進教室的樣子,無知,單純,甚至幼稚。但隨着一年又一年的過去,現在我已經在四樓讀初三了,那樓梯也越數越長。但兒時的心情已儼然不在了。童年的心也一去不復返了。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我腦海里那泛黃的一頁了。我知道,我該和它們告別了。

  最後的一堂課,是和老師告別。

  最後一次考試,是和學業告別。

  最後一個人離開,是和同學告別。

  最後一個腳步,是和301告別。

  走在通往校門的小路上,我忘不了,昔日在這裡埋頭苦讀的身影;忘不了,昔日在這裡傾心暢談的快樂;忘不了,昔日在這片綠茵場馳聘的快感。

  在這離別之際,我們依然別情依依,走一回校園的小路,數一回教室的樓梯,心中盪起了甜蜜的回憶。

  在這離別之際,我們依然有千言萬語,看一眼校長的白髮,摸一把老師的坐椅,腮邊掛滿了滾燙的淚珠。

  當我的腳跨出校門的一瞬間,我忽而明白我已經不是這裡的一員了。但也許不是永久,但也不是瞬間。

  雖然這初中三年跟高中三年和大學四年相比,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但對於我們農村小孩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和滿足啊啊!

  再見了,我的朋友!

  再見了,我的老師!

  再見了,我的學校!

  再見了,我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