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上種着一棵高大、粗壯的鳳凰樹,它有三層樓高。它的樹榦粗得一個人都抱不過來,渾身的皮很粗糙,像老人臉上的皺紋。 

夏天來了,鳳凰樹的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像披着一件綠色的外衣。不久鳳凰樹長出了一個個等待開放的花蕾,像一顆顆火紅火紅的寶石。花開了,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印在藍天上,印在小朋友的臉上。一片片花瓣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麗極了!花瓣落在草地上,落在空地上……像鋪上了一條紅地毯。踩上去軟棉棉的,舒服極了。 

花謝了,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太陽光透過樹梢,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草地上,給草兒穿上了鑲滿金邊的外衣。我經常在草地上寫作業,看書……,涼快極! 

風兒吹過樹梢,樹葉沙沙作響,鳳凰樹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瞧着我們,也同我們一起發出陣陣歡笑。 

鳳凰樹下成了我們喜愛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鳳凰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