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件事讓我難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難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讓我難過

 湖南省湘鄉市 東方紅小學164班 李可仁



  我有一件痛苦的事,就是我七歲的時候,我伯伯就去世了。

  當我的家屬要把伯伯的屍體拿去湘潭火化的時候,我的淚像雨點般落下來,還邊哭邊喊着“伯伯……”媽媽安慰我說:“人死不能復生,不要再哭了。”

  我說“伯伯死了,我能不哭嗎?”

  第二天,我們要送伯伯的骨灰去鄉下山裡,我的女伯伯大哭起來,跪在地上不起來,她哭了一個晚上了,眼睛都哭腫了。我那一天,吃不進飯,也睡不着覺。想着我四歲時,伯伯和我玩得那樣的開心,今天伯伯卻不在了。我想不通,這是為什麼。我去問爸爸,爸爸說是因為伯伯天天喝酒,所以引起腦出血。

  我想,要是我的伯伯不喝這麼多的酒,要是他注意自己的身體,要是……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了。

  伯伯你這麼早就離開我們,不知道我們有多痛苦嗎?我們真的想您啊!

  

  指導教師:肖和平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難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