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鳳凰樹(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鳳凰樹(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家了,江文凱搶在前面敲響了小雅家的門。開門的是小遙,江文凱看着小遙,說了聲:“咦?”又看看小雅,然後就哈哈大笑起來。

  這對於小雅和小遙來說已不是第一次,因為——她們倆是雙胞胎!為了區別,小雅把頭髮紮成個馬尾辮,而小遙就把頭髮披在肩上。對熟人來說,他們根本不用看到她們本人(比如小雅的表哥)就能夠知道她們是誰:小雅是個活潑俏皮的女孩,學習中等,有時還會耍點小心眼,說媽媽偏心,老讓着妹妹(小雅是姐姐);而小遙呢?相反,她是個學習成績好、喜歡沉默的女孩,她不喜歡笑,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就逗她,小遙是家裡典型的乖乖女。

  江文凱是個性格爽朗的男孩兒,他一邊對付小雅的電腦,一邊講笑話,就連性格內向的小遙聽了都哈哈大笑。這時候,江文凱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小遙這才發現已經到午飯的時候了。她說:“你們慢慢聊,我先把點心端過來,給你們墊墊肚子。我現在就去做飯!”

  江文凱聞到了點心的香味兒,不等小遙端過來,他自己就跑到廚房端過來了。江文凱一邊吃點心一邊說:“嗯……這點心真好吃,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包子了!”小雅大吃一驚……

  故事的真相是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鳳凰樹(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鳳凰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