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鳳凰樹(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鳳凰樹(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啊,江文凱有一次回家時餓了,買了個包子,他用的是刷卡。可是賣包子的大姐卻把1.50元的包子變成了25元!也就是說,江文凱的卡裡面平白無故的少了18.5元。賣包子的大姐鼓搗了半天也沒把這25元錢弄回去。這時候,大姐說:“唉!弄不進去,都怪我……不過,年輕人,你可以天天來吃包子,直到我把你這債還清為止。”江文凱心裡那是相當的不願意!可是看到大姐懇切的樣子,又想想也沒別的辦法了,就只好天天吃包子。可憐的他上頓吃包子,下頓還是包子,還經常被人誤解:這不,今天早上,他又準備去買幾個包子,剛進食堂大廳就聽見有人在他身後指指點點,說:“就是他!天天吃包子不給錢!”他氣壞了,空着肚子就來了。

  他話音剛落,小雅就捂着肚子笑了起來。江文凱下樓后小雅在樓上看着他,看着他那鮮活挺拔的背影消失在鳳凰樹叢里,小雅的心玄奇異地被撥動了,她多麼希望家裡的電腦再壞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鳳凰樹(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鳳凰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