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鳳凰樹(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鳳凰樹(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酷愛電腦的小雅家的電腦竟然壞了!這就像是要了她的命,她那個“電腦能手”的稱號可不是白來的噢。奇怪的是這個病毒小雅根本消除不了,暑假裡,她只能靠電腦來維持自己的生活。現在,電腦壞了,她躺在床上,外面的蟬叫着:“知了……知了……”可小雅心裡卻想着:“無聊……無聊……”

  不一會兒,表哥打電話來問電腦修好沒有,她說沒有,接下來的話讓她氣得想掐住表格的脖子:表哥說:“哈哈!!!‘電腦能手’?整個一‘電腦文盲’!我給你找了一個真正的‘電腦能手’,叫江文凱,他已經在到你們家的路上了,你去車站接他,那可是我的鐵哥們兒!”不等小雅答話,表格就掛了電話。

  夏天,可愛的小雅在樹下等那位江文凱,不一會兒,他看到一個高個子的,臉兒白白的男孩兒,想必他就是那江文凱了。她朝他招手,他向這邊點點頭,說:“你好啊!你是小雅么?我是江文凱。”“是啊,先到我家去吧。”小雅自己沒帶傘,又怕被陽光曬到,就踩着男孩兒的影子走,“他的影子好高好長啊!”小雅在心裡嘀咕到。頓時,她突然對這個男孩兒產生了莫名的好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鳳凰樹(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鳳凰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