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鳳凰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鳳凰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即逝。在小學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有喜有淚、有歡有憂,有伴我度過了六年的生死之交、也有讓我學會做人的老師們……而在操場的一角,也藏着我小學生活中最不捨得——鳳凰樹。

  記得在我剛入學時,滿是陌生的面孔,心中帶着興奮又略含孤獨。往窗外望去,第一個吸引我眼球的便是你——鳳凰樹。正值夏初,你披上了火紅的衣裳,顯得格外耀眼。一朵朵花兒猶如一個個小火盆,這使我更加愛在你的呵護下嬉戲!你就如我的老師一般。

  小學生活如此短暫,眨眼間,我已成了三年級學生了。

  三年級了,我與你的接觸也減少了,但許多煩心事也隨之而來了。那一次,我正在練球,教練叫我們跑步,大家都跑的挺快的,而我卻在後面緩緩地跑着。教練看見了,便問我在幹嗎,我如實說了我腳扭了,可教練沒說什麼,只是嚴叫我跑十圈。我不理解,心裡委屈極了,跑啊跑,累了便放慢腳步,抬頭一看,又是您,鳳凰樹,你開的依然那麼茂盛,可又有誰知道您是經過了無數的困難,歷經了多少狂風暴雨啊!沉思后,望着您揮擺的樹枝,我鼓起了勁,繼續跑下去。最後,我的腳竟然不痛了,是我錯了。

  而如今,我已面臨著畢業考試,雖然壓力很大,但是想起那次鳳凰樹下的啟示,看着鳳凰是飽經滄桑的面孔,我有了信心。您就像我的知心姐姐,化解我一個個煩惱!

  鳳凰樹,多麼美好的名字,我曾在你的綠蔭下遊戲、追跑,也曾有過哭泣……在你的呵護下,種了多少永遠長不大的記憶啊,以及那些留在歲月中永遠忘不掉的純真!但現在我卻要對您說:再見了,鳳凰樹!

  南油小學六年級:左子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鳳凰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鳳凰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