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紅潤的、愛說話的小嘴巴,她還留着烏黑的長頭髮。這時,你一定會問:“這是誰啊?”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周圓圓。

  我特別愛看書,尤其是作文書。在書中我交了許多愛寫作文的小朋友。看着他們寫的作文,我也慢慢的愛上了寫作文,而且越寫越好,每當得到別人的誇獎時,我都覺得是書帶動了我寫作文的原因。我也喜歡看那些童話書,在童話書中我也交了許多朋友,比如:白雪公主、小王子……他們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能讓我寫出優美的童話故事,讓我還能在童話里度過每一天、每一年,看書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因為它能給我無窮無盡的快樂,還能讓我們知識增加,寫出更好的作文。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