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特別,在家是個聽話的好兒子,在學校是個好學生,當上了班長,戴着一副眼鏡。

但,我有一個特點――愛看書,而且一看就是幾個小時。事情是這樣的:那是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正好也閑着沒事幹,就抱起一套《青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和《宇宙之謎》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在書海中遨遊,讓我領略到了許多知識。正當我沉迷與其中時,樓底下的小朋友找我玩兒。我把頭探出窗戶沒好氣地對他說:“我沒時間,明天再說!”話音剛落,窗戶就“砰”的一聲被我給關上了。他並不氣餒,又來按我們家的門鈴。“丁冬,丁冬……”我出於本能地回答了一聲:“誰呀?”他說:“是我,開開門。”我無奈,只好把門打開了,他說:“就玩一會兒,馬上就回家。”邊說邊把我往外拉。我掙脫了他的手,把門關上,又跑回書房看書了。鍾滴滴答答地響着,時針不知不覺地走向了十二點半,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給我買了草莓,媽媽讓我嘗嘗鮮,而我卻充耳不聞。直到媽媽大喊一聲,把我嚇壞了,我才如夢初醒。媽媽說:“你真是個小書蟲。”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