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明亮的大眼睛,只要一有空就會看課外書。像《安徒生童話》、《童話故事》、《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這些書我早就已經全部看過啦!說來也奇怪,平時記性不怎麼好的我,說起看書,我看過一遍以後內容就大約記下來了。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向同學借了一本《公主童話》,在我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時,上課鈴響了,我只好把書放進書桌里準備上課。老師正講着課,我很想知道下面的內容是什麼,這時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要不就把書拿出來看一下,就看一下,老師不會發現的。於是我就把書拿了出來,這時老師走過來了,我連忙把書塞進書桌。啊,幸好沒有被老師發現。我下次再也不在課上搞小動作了。

  經過這件事,我從中吸取了一個教訓:讀書是好事,但是不能耽誤學習!

  三年級:快樂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