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愛讀課外讀物了,同學們都叫我“小書蟲”。

  愛看課外讀物這是我最大一個優點,它讓我得到很多的快樂。只要有時間,我就抱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愛在家裡看書,也愛在書店裡看書。

  記得有一次,我們準備吃晚餐的時候,我正專心致志地看着《安徒生童話》,忽然聽見媽媽喊:“該吃飯了!”我慢吞吞回答媽媽:“我知道了!”我雖然滿口答應,但是我整個人還完全陶醉在童話中,眼睛一刻也沒離開,《安徒生童話》,自己好像被仙女施了魔法似的,成了童話中的一員,和小鹿、小兔、小鳥、小松鼠等動物在茂盛、鬱鬱蔥蔥的大樹下嬉戲,在清澈、湛藍的池塘邊戲水……“吃飯了!孩子!”媽媽又叫我了。我這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去吃飯了。

  書是我最好的夥伴,不僅告訴我淵博的知識,還讓我懂得更多的道理。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小男孩。

  北京西城區宏廟小學五年級:王震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