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今年12歲了,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愛看書。

  有一次,家裡的鹽用完了,媽媽便叫我去超市買鹽,正在聚精會神看書的我聽到要去買鹽,便極不情願地放下書。因為想快點回來,所以便拿着錢急忙跑下樓梯向商場走去,

  突然,我發現商場旁新開了一間書店,我不由自主地走進書店看起來,咦!這不是我一直想買的百科全書嗎?我趕忙拿起書,坐在椅子上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早把媽媽叫我買鹽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直到我看書看得脖子有點酸了,便抬起頭來看錶。嘩!12點了,該回家吃飯了!我一個箭步沖向收銀台交了錢,抱着書跑回家。媽媽見我回來了,便問我:“你到哪裡去了?買包鹽要那麼久嗎?”經媽媽這麼一說,我才想起買鹽的事,低下頭紅着臉說:“我去買書了。”媽媽一聽,生氣地說:“真是個小書迷。”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廣東梅州興寧市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五年級:劉文慧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