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如果問我的興趣愛好是什麼?我一定會說我愛打乒乓球和看書。相比之下,書對我的吸引力更大些。

  每天中午,老師都會叫我們寫日記。同學們都在沙沙地寫着,我卻會抓緊時間在寫日記之前看一看課外書。不管時間還有多少,我都必須看幾頁。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朋友家自製的乒乓球桌上打乒乓球。換我下了,我就到他家客廳里去休息。我在沙發的一角發現了一本《故事大王》,我拿起書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輪到我打乒乓球了,他們叫我我也沒聽見。一直到下午,我把整本書看完了,走出去說:“到我了嗎?”這時我才發現,他們都回家去了。呀!我看看錶都6點多了。我趕緊跑跑回家。摸着肚子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媽媽責備道:”都幾點了,還知道餓啊?只有剩飯了,自己去盛。“我撅撅嘴,盛了一碗剩飯一邊吃飯一邊又看起故事書來。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