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每當有書看時,我都會仔細的看。不像有些孩子,拿起書就是亂翻一通。

  星期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發現了一本名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於是,我馬上關掉電視,拿起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媽媽就叫我吃午飯了。可是我正在沉迷於這本書中,所以沒聽見媽媽說的話。

  媽媽生氣了,大叫:“馬少爺,快來吃午飯了!”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媽媽叫我吃飯了。但我還沒看完呢!沒辦法呀,我只能放下書,乖乖地去吃午飯了。

  還有一個星期天,我正想睡覺,忽然,我又想了想“還有一本書沒看完呢!”先看完再睡也不遲呀。說干就干,我馬上拿起那本書。當我拿出書的那一刻,睡意全都趕跑了。等看到了十點多中的時候,我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這麼晚還不睡覺,快去睡覺,再看就成了書獃子了。”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有時候,我還真成了一個書獃子了!

  四年級:馬雲碩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