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在時間的海洋里是那麼渺小,消逝得那麼快。我們成長的歷程也如此,幾度風雨,幾度春秋,我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成為一個即將入中學的少年,時間轉瞬而逝,無聲無息,無影無蹤,但我們誰能沒留下遺憾,我們可能做錯了事;也可能有慘痛的失敗;不懂珍惜而失敗等數不勝數的

  遺憾是我們喘不過氣。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一定珍惜改正。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去改我曾經犯的錯,哪個錯誤讓我一生難忘。

  四年前暑假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由於天太熱,我和表弟去買雪糕,買了后剩下的錢我貪了。回家后姑姑向我要錢,我說我:“沒拿,表弟拿着了。”姑姑又去問表弟,表弟一臉茫然說沒拿。姑姑不信,就一直問。姑姑急了,出手打了表弟的臉如打在我心上,表弟的臉紅了,淚流了出來,怒視沖沖地看着我,我不敢正眼看錶弟,因為我對不住他。

  下午了,我回了家,坐在沙發上想:我真貪,為了錢,竟讓表弟挨打。越想越不是滋味,準備第二天向姑姑認錯。到了姑姑家,我認錯的勇氣又回去了。

  一天天過去,轉眼間,我長大了,那件事仍壓得我喘不過氣。唉,如果當時我不貪那幾元錢,就不會讓表弟受委屈了。入貨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做一個正直不貪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