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鏡子前,裡面有個小男孩。他身穿藍色一運動裝,足蹬黑球鞋,看上去還是蠻有風度的嗎!圓圓的小腦袋,不知為什麼總是冒出一連串的小問號!小嘴巴總是出口成章。他戴着一副精緻的小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博士’’。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他小時候就對書有一種獨特情感,當時他只能讀一些《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在他不高興時,只要父母送給他一本書,他的煩惱就會煙消雲散。雖然當時他只是囫圇吞棗,但也受益匪淺。你看他的作文寫得不錯,並且速度還快。這讓他確實體會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道理。

   現在他長大了,識的字也多了。也不安於現狀了。開始讀一些名著:《悲慘世界》,《史記》,《家》,《三國演義》……在書的海洋里,他認識了一個又一個朋友。他們教他做人的道理;教他認識世界;教他怎樣做一個聰明的人,使他不再孤獨,不再是一個井底之蛙。

   這就是我——鏡子中那個愛讀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