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價的,母愛是偉大的,我要回報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教育之恩。

  記得在我六歲那年媽媽生日的前一天,我正為媽媽的生日禮物冥思苦想,突然我有了主意:媽媽愛吃蛋糕,我用自己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一個漂亮的蛋糕。我來到了蛋糕房,開始尋找媽媽喜歡的蛋糕。我又想,媽媽喜歡的顏色有紅色,綠色,白色,選什麼顏色呢?選紅色吧,紅色能表達出我對媽媽像火一樣熾熱的一片愛心。我又想到媽媽喜歡圓形,於是我就買了一個圓形的紅色蛋糕。

  我又來到了超市,買了媽媽非常愛吃的豆腐乾,五香的,麻辣的兩種。

  我回到家裡,放好禮物,坐在沙發上等着媽媽。六點半時我聽見媽媽的腳步聲,我立即跑過去,打開門,對着媽媽大聲說:“媽媽,生日快樂!”然後,請媽媽吃蛋糕和豆腐乾。這時,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對我說:“謝謝!”我緊緊地抱住媽媽,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你給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我要用行動回報你,讓你知道,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