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庄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后。我就一直在房間里沉思: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着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卧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雨不僅沒小反而越來越大了。正當我準備回家時,突然看見了一個人向我走來。漸漸人影離我越來越近,啊!那不是媽媽嗎?只見媽媽來到我身旁,撫摸着我的頭“月月,沒事吧,有沒有凍着?”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媽媽生病了還冒着風雨替我送傘,自己的病毫不關心卻對我噓寒問暖,我一下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我的好媽媽! 

想到以前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呤——”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何不乘機會說呢。於是我趕忙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見到我笑嘻嘻的說:“月月,你回來啦!作業做好了嗎?” 

我說:“恩,寫好了。” 

“那我去做飯了。”媽媽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媽媽,我有事對你說。”我見媽媽要走了急忙說。 

“那你說呀。” 

“哦,媽媽,我…我…我想對你說,我…那個…那個,我今天想吃牛肉。”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從嘴裡擠出幾句答非所想的話。 

“想吃就說嘛,幹什麼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間,“啪”的一聲關上房門。責怪自己:哎,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口呢?不就是說“我愛你”嗎?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呢?不行,再不說就沒機會了。我趕忙從門縫往外看,媽媽正在炒菜,就在這時說吧。我像賊似的溜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過來了就問“什麼事啊?”我低着頭紅着臉說“媽媽,我…我愛你。”媽媽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事吧?是不是發燒了?”“沒有,媽媽,我愛你,是真心的。”我鼓起勇氣又說了一遍,只感覺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臉龐,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真的太高興了!” 

吃晚飯時,媽媽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飯吃到一半,媽媽突然問我“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我說:“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哦,原來是這樣。”顯然,媽媽有一點失望。我連忙說:“媽媽,別這樣嘛,子女愛父母是天經地義的,對父母表達愛也是天經地義的,就算老師沒有布置這項作業,我想這句話我也會說的。”“真的?”“嗯”媽媽又一次抱緊我。 

晚上,媽媽翻來覆去,激動的難以入睡,而我卻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