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在赫章一小讀書,今年他一百歲了。這一百歲來,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着想。在夕陽的餘輝下,在清晨的微風中,欣賞着她的美麗,威儀,與詳和。 

 回想從前,往日陳舊的教學樓:哪窄窄的校園,一點也不美。下雨時,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晴天時,外面大太陽。裡面小太陽。桌子沒有,板凳沒有,黑板是黃土做的。但是,那時的學生不怕嚴寒酷暑,勇往直前,發奮學習,一點也不怕苦。他們想:只要能讀書,我就一定把書讀好。 

 如今的校園,更是美麗了。走進綠色的植物園,一股淡淡的清香在你身邊悠悠飄蕩;一棵棵傲然挺立的大樹“彎”着“腰”,用粗長的枝葉擋着猛烈的太陽。魚池裡,小魚們互相追逐,玩耍。有的小魚興緻勃勃地游過來,停在你的面前,擺擺尾巴,吐吐泡兒;操場上的草地綠油油的,花兒紅艷艷的,可同學們誰也沒有去糟蹋它們,只在旁邊欣賞,有的同學還滿面春風地為它們澆水呢! 

 陸老師,在渠道里,吃午飯。”“哈哈哈哈……”嘿!充滿“孩子氣”的陸老師正和同學們玩遊戲呢!同學們一聽,立刻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連陸老師自己也笑得肚子疼,說話結巴起來:“不……不是吧?我……我在渠……渠道里吃……吃午……午飯啊?那我不就成“香腸”了嗎?哈哈哈哈……”師生們有說有笑,就像一群親密無間的“好夥伴”。 

 我愛你,赫章一小!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