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像是一座城堡,風吹不倒它的城牆,雨打不穿它的屋檐;愛,像是一個打翻了的調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母愛有多重,用天枰是無法衡量的,只有用心去衡量,才能感受到母愛有多重。

  小時候,其實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每當我發燒時,媽媽都會馬上送我去醫院。有一次,天上在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冒雨為我攔了輛車送我去醫院。那時,雖然我的燒退了,但是媽媽卻發燒了。那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付出。

  為了感謝媽媽對我的愛,我打算對她說一句:我愛你。

  我看到媽媽走到樓上,我先看了一下四周有沒有人,不然待會兒會很尷尬的。“媽媽,我有事跟你說。”“什麼事啊?”“媽媽,我愛你!”在說時,我順便把眼睛閉了起來,當我睜開眼時,迎接我的是一雙手臂,她抱住了我,這一次我感覺到了溫暖,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了。

  父母對我們所付出的愛,不是用千言,也不是用萬語所能描述的,如果你愛你的父母,就請真誠地向你的父母說一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