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垃圾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垃圾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一轉眼,世界上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平房都已經換成了別墅,垃圾筒也有了新的面貌。

  先看看它的樣子,“水靈靈”的大眼睛可以發出紫外線,掃描垃圾並將它撿起來。而它的鼻子嗅覺比狗還要高無數倍!嘴巴用來吃垃圾,差點忘了!它也需要呼吸,它只用呼吸二氧化碳,卻可以排出氧氣。它還會說話,假如你丟了垃圾,它就會對你說:“請你把垃圾撿起來!”如果你照做,它會說:“謝謝合作。”如果你不做,它會讓你嘗嘗超強電流的滋味,然後用體內的遠程報告,報告給衛生局。

  它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是用來裝垃圾的,大家不用去倒垃圾,它的體內有神奇的凈化器,可以把垃圾用來施肥。第二、第三、第四層都是隱蔽的。第二層擁有凈化空氣的功能。它可以用它的機械手來接花,再把它釋放在空氣中,空氣就會被進化了。比如說:星期一是菊花,星期二是桃花,每天都不一樣!第三層就是,如果夜晚路燈壞了,它會發出光芒,而且還是很溫暖的。這是因為它在白天吸收了太陽光!第四層的功能是,如果起水了,不用怕自己家被淹,它的體內可以整整存放五噸水!你說萬一裝滿了?不怕,它會把這些水用體內的過濾器凈化之後,用來澆花!

  如果世界有幾萬幾億個這樣的垃圾桶,世界一定會越變越美的!

 三年級:殘夢i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垃圾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