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就想人為什麼不能像鳥兒一樣呢?我想象着: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個大科學家,設計了一雙多功能鞋,這雙鞋不僅能讓我們像鳥兒一樣展翅飛翔,還能給我們帶來的許多樂趣。 

  這雙鞋跟普通的鞋沒什麼兩樣,可能還好看一些。因為它上面有幾個好看的按鈕。女生穿的是“花”形的,男生穿的是“星”形的。按鈕的顏色分別是:綠色、紅色、藍色、粉色和白色。當你按綠色按鈕時,鞋子會長出一對“翅膀”,讓我們在天空自由地飛翔。如果你想讓旅途變得有趣一些,那你就按一下藍色按鈕,鞋子立刻會放出動聽的音樂,這時的鞋就是一部MP3。到達目的地,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鞋子的“翅膀”就會立刻隱藏起來,讓你安全着陸。 

  你肯定要問:“那粉色和白色的按鈕有什麼用呢?”別著急,聽我慢慢跟你講。冬天穿這雙鞋,你就按粉色按鈕,它會讓你的腳暖和起來,不會生凍瘡;夏天穿,你按白色按鈕,鞋了就變成了空調,它會讓你的腳涼快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大科學家設計的鞋子不錯吧!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知識,將來一定能把夢想變成現實。因為我認為:“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