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吧,我設計製造的未來的自行車要比現在的自行車功能多多了。

  2039年的一天,我發明製造出一輛能夠自動幫助我行駛的自行車。它比汽車開得還要快,甚至超過了摩托車。開出家門不到一秒鐘就能夠帶我來到大街上。我只要坐在自行車上指揮,它就會按照我說的話去做。我說要到哪裡,這它就會自動開向哪裡。

  一次,我騎着自行車來到外地旅遊,天空突然下雨了。我立刻按動紅色按鈕。自行車上面就升起了一把大雨傘為我遮雨。過了一會兒,雨止了,太陽就出來了。我就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自行車上面的大傘的顏色就變成了深綠色了,而且還出現一台小電風扇。電風扇對着我不停地送來一陣陣涼風。我又騎了一會兒,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我就按了車上的一個黑色按鈕。這時,自行車後面鑽出來一個小機器人。我的腦袋裡想到最好現在能夠吃到一份肯德基,再加上一杯牛奶。那個小機器人不等我說,就跑開了。不一會兒,它就把我想要吃的東西拿來給我吃了。吃着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我的心裡別提出有多高興了。接着,小機器人拿來了臉盆、毛巾、杯子、牙膏和牙刷。我就刷牙洗臉了。

  然後,我騎着自行車又出發去旅遊了。我想騎着這輛自行車周遊全國各地。然後,我還會去世界各地旅遊。

  三年級:俞淼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