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 

  我家養了只可愛的小白狗。 

  它渾身雪白,光閃閃的小眼睛閃爍着快樂的光芒,短短的四肢跑起來很快,纖細的小尾巴總是快速地搖擺着,真可愛!因為它長着雪一樣白的毛,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雪兒”。 

  有一回,我坐在門口吃飯,雪兒在我身邊溫順地蹭來蹭去。我看它樣子挺可憐的,便把一小團大米弄到地上讓它吃。哎呀!雪兒不但沒吃,還把米團滾來滾去當球玩,不知怎麼回事,米球正好滾到媽媽的腳下,糟了!媽媽生氣地瞪了我一眼,我慘了……。 

  有天我在跑步,雪兒緊緊地跟着我,還不斷地輕輕地撕咬我的褲腿。我不禁害怕起來——它會不會咬我?我一邊想一邊加快了速度,誰知道我加速了,雪兒也跑得更快了。最後我飛快地跑回家裡,“砰”一下關上門,才擺脫了雪兒的追蹤。 

  啊!這可愛的雪兒,這頑皮的雪兒,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