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這個小傢伙胖胖的身體,渾身雪白,所以我跟它取名為“雪兒”。 

  “雪兒”通身雪白的絨毛,用手摸一摸,好滑好滑,像真絲綢緞般光潔細滑;它的身子白白胖胖的,好似一個“小白雪公主”,又白又嫩; 它的頭頂上豎著一雙長長的耳朵;屁股上還長着一條毛茸茸的又短又小的尾巴呢!它那圓溜溜的眼睛最特別!紅紅的,好像剛剛撒嬌哭過的小姑娘,叫人又憐又愛,更加疼愛它這個“小可愛”。 

  “雪兒”不僅長得逗人可愛,它還十分善解人意呢!每次我告訴它說:“‘雪兒’你聽好了,要是有壞人來抓你的話,你就拚命地逃,不要讓他抓住你的長耳朵,懂嗎?”“雪兒”每次都使勁地點點頭。它聽懂了,像個聽話的小姑娘般乖巧…… 

  怎麼樣?你們覺得我家的小兔可愛嗎?若喜歡的話,就到我家來玩,也和小兔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