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姑姑家抱來一隻小貓,它小巧玲瓏,遍身雪白,所以我叫它雪兒。

  雪兒的毛很長,也很美麗,它睡過的地方——電視上、地板上、椅子上,都有雪兒的“傑作”——一地毛!因此,媽媽把它的毛都剪了,弄的客人們都驚訝的說:“你家的兔子真大喲”。

  雪兒從不慢步,而是顛着腿小跑,像個運動員。

  “開飯啰”!媽媽一聲令下,雪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終點——飯桌。津津有味的吃起了媽媽做的魚片,東一抹西一抹的,有趣極了。

  夏天,我穿上了無袖裙,而雪兒呢,它有時睡醒了,就把腳掌翻開乘涼,也有時趴在涼冰冰的地板上呼呼大睡。

  雪兒捉老鼠有趣極了,它趴在離鼠洞一百貓步以外的地方,靜靜地等候老鼠出洞。“吱吱”一陣聲音打破了寧靜的夜晚,大地馬上沸騰起來,新版貓和老鼠開始啰,只見它追着老鼠遍地跑,抓到老鼠之後,這才叫真正的好戲呢,雪兒托着老鼠用力向前扔去,老鼠找準時機,逃走了,雪兒又將它捉回來再扔出去,這樣遮騰了幾回,老鼠終於駕鶴西歸了。雪兒又把它悄悄的藏起。然後,美美地吃起來。

  雪兒,你真可愛!

  三年級:幻雪冰晶

您正在瀏覽: 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