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思念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雪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明媚的春光里,看着藍天上那飄飄悠悠的白雲,我又想起了你——雪兒,想起了你我相依相伴的美好日子。雪兒,你知道嗎?在你剛來到我家時,你的眼睛里充滿了哀傷和驚恐,我和爸爸給細心地給你洗澡,敷藥,你就又變得雪白雪白的了。你那白似棉的羽毛在金燦燦的陽光下閃爍着迷人的銀光,我都看呆了,便給你取名“雪兒”。我對你說:“雪兒,這兒就是你的家,你就安心養傷吧”。在我的悉心照料下,沒過幾天,你和我就熟了,每天喜歡和我一起去陽台看藍天上那飄飄悠悠的白雲......

  當我知道你是一隻信鴿時,我就更迫切地希望你快點好起來,雖然知道那就是我們分別的日子。我不想看到卻又無奈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你像披着白衣的仙女,在藍天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彌線,消失在天的盡頭,可沒一會,你又飛回了,圍着陽台“咕咕咕”地直叫喚,那金黃色的眼珠里寫滿了不舍。我喃喃地和它揮手:“雪兒,你去吧,廣闊的藍天才是你施展本領的地方”。你飛走了,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

  雪兒去了,但它離去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思念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