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在公交車站等車,準備去東山公園遊玩。一輛公交車在車站停了下來,一位穿着樸素的農村婦女搖搖晃晃地走了下來,沒走幾步“嘩啦”一下就吐了出來,一陣酸臭味撲鼻而來,我感到一陣噁心,立刻轉過身,好像要吐了。一位年輕人下來,他穿着時尚,看到了她嘔吐,就用手捂住口鼻,一邊跑一邊說:“真噁心!”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慢慢地下了車,她也看到了婦女在嘔吐,馬上走過去,拍拍婦女的後背,說:“快點吐完,吐完了就舒服了。”這位婦女吐完了說:“謝謝您,老媽媽。您回去的時候小心一點。”不一會兒,老奶奶和婦女就走了。“這位老奶奶真善良啊!”我探出頭,看看車子來了嗎?我等五六分鐘車還沒有來,卻老奶奶回來了,她拿着簸箕和掃把,還拎了小半桶水,她用掃把把婦女吐出來的掃進簸箕里,準備去倒,“我應該幫她”,我拿起小半桶水,把地上沖沖乾淨,老奶奶誇我是個好寶寶。 

  她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老奶奶,我想:“年輕人還不如老奶奶。”大家應該向老奶奶學習。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