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六)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雪兒還是去了海邊,儘管她並不相信有童話。還的那邊的廣袤而又深邃的夜空,除了海浪的低聲細語外只有幾隻依依飛翔的海鷗。今晚的海灘的寧靜的,所有的人都圍繞在聖誕樹旁同家人享受着冬的溫情,除了一個尋找童話的女孩還在這裡享受着海風的饋贈。 

 雪兒漫無目的地走着,驀地她發現遠方竟有一處燈光,她循着燈光走去,近了,才發現那居然是一棵光環包圍着的聖誕樹,她走上去觸摸着松柏,以證實自己感覺的真實。燈光映紅了她的臉,更照亮了她的心。背後飄來了MERRY CHRISTMAS的歌聲,雪兒不願意回頭,害怕一轉身就會發現那只是一個虛無的夢。 

 “聖誕夜的童話,你喜歡嗎?”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了。當伊風的身影出現在雪兒面前時,整個時空彷彿都為了這意想不到的一幕靜止了下來。 

 “來,給你。” 

 “什麼啊。”這是在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驚喜之後,雪兒發出的第一個音符。 

 “火柴啊!” 

 “我當然知道這是火柴,可是幹什麼用呢?” 

 “小時候,有個朋友告訴我,當新年的鐘聲快要敲響的時候,天使就會一起祭拜天主,如果這個時候划亮一根火柴就會吸引他們,許的願也就特別容易實現。所以,在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之前,我們一起許個願吧!” 

 他們一起划亮了火柴,雙手合十,虔誠地向天際許了一個願。然後,他們又把彼此的心愿寫在了紙上,裝進瓶子里,埋進沙灘,相約明年的聖誕再一起打開它。 

 十二點的鐘聲終於敲響了,當最後一聲“鐺”劃過天際的時候,也意味着童話的終結。當再一次面對分岔路口時,雪兒停了下來,用低沉但卻十分堅定的口氣對伊風說:“答應我,從此以後好好善待自己,不要再和別人打架了,每次看到你頭破血流的時候我都特別痛心。” 

 伊風鄭重地點了點頭,算是一種承諾。然後帶着雪兒常說的每一句“騎車小心點兒”消失在了巷口。他們誰也沒有想到,着竟是彼此之間許下的最後一次承諾。

您正在瀏覽: 雪兒(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