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想變成小鳥的樣子非常美麗。我的羽毛都是彩色的,頭上的羽毛是白色的。嘴是紅色的,爪子是橘黃色的頭上有一些毛,那些毛特別像王冠。

  我能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能從高高的天空中看見高高的大樓、寬寬的馬路、小小的人群······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總是沒有煩惱。

  我還會和人們非常友善。時不時的跳到人們的肩上或手上,能和人們那麼友好是多麼快樂啊!

  可是總是有人打鳥,或者去把它們擺上餐桌,我真是不理解,動物和人要和諧相處,為什麼要這樣殘忍的對待小鳥們啊?,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但是不希望我被打死,更不希望成為餐桌上的一道菜。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捕鳥了。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