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璀璀璨璨,閃爍不定,月亮早早地掛在了天上。草叢裡各種不知名的蟲兒“蛐蛐”、“唧唧”地唱着歌兒,此起彼伏,就像一部和諧的交響樂。我和爸爸悠閑地躺在屋外臨時搭的木板床上,“還是睡在外面舒服,屋裡實在悶熱得受不了。”我一邊想着,一邊興奮地揮着扇子,向爸爸問這問那。 

  沒過多久,耳邊傳來一陣鼾聲。我撐起身子一看,嘿!這麼快就睡著了。只見爸爸平躺着,右手握着的扇子倒在胸前,左手枕在後腦勺,兩隻腳斜擱在一個小方凳上。看着爸爸的睡姿,我心想:大人能這樣睡,我也能。” 

  於是,我馬上從屋裡搬出一個小方凳,放在床腳邊。在床底下熟睡的貓咪小白被我驚動了,它睜着一雙夜明珠般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是不是怕我睡在地上涼,想讓我睡在凳子上?” 

  我躺在床上,嘗試着想把腳擱到凳子上,可是,我把腳伸得再怎麼長,就是碰不到凳子。“如果我現在就能和爸爸一樣高,那就可以很輕鬆的把腳擱在凳子上,這樣多麼悠閑啊!我真想快快長大。唉!怎麼辦?難道就這樣半途而廢?”我着急地想着辦法。這時貓咪小白輕鬆躍上凳子,蜷縮着身子注視着我。 

  突然,一道靈光在我腦中一閃而過。我將整個身體往下滑,不一會兒,我腳一伸,就擱到了凳子。我順手把枕頭往下一拉,模仿爸爸的姿勢睡了下來。貓咪小白看着我們父子倆,好像在對我們說:“不打擾你們了,我去捉老鼠了。”說完一溜煙似的走了。 

  雖然天氣是如此的炎熱,但今晚的天空卻比任何一個夜晚都要湛藍,長這麼大,還從未見過藍成這樣的天空,而月亮又是那麼的明亮,這時,小白回來了,它看着我一邊搖頭一邊對我說:“哎,你真傻,你爸爸是為了讓你睡得舒服點,才把腳擱在凳子上,你卻以為這很好玩。”說完它搖着尾巴走了。我這才恍然大悟,看着爸爸,我心裡默默地念叨着:爸爸,我想快快長大,長大后我們還像今晚這樣,但那時我一定會讓您睡的更舒服點。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