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會在蔚藍天空自由地飛翔,和彩雲姐姐在天上玩耍。 

  假如我是一隻經歷過了一場大雨的小小鳥,我會帶着珍貴的雨水飛到大沙漠,給那裡飽受乾渴之苦的人們喝到水,讓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是一隻經歷過了一場戰火硝煙的小小鳥,我會銜着橄欖枝,和平的飛到戰地,讓那裡戰爭停止,讓飽受戰亂之苦人們安居樂業, 

讓人類和平安寧。 

  假如我是一隻經過場溫疫的小小鳥,我會帶着靈丹妙藥飛到疫區,讓那裡飽受病痛之苦的人們早日康復,讓人類永遠健康快樂。 

  假如我是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小小鳥,一個善良的小男孩每天給我好吃的蟲子,清清的水,我想對那男孩子說:“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有一對可以飛翔的翅膀,請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吧,我還想為人們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隻從鳥籠里放出來的小鳥,我也會對那男孩說:“謝謝您,給我一個美麗的家園,給我一次為人類奉獻的機會。 

  啊!我真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法力無邊,可以為人類帶許許多多好處的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