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農藝師,致富帶頭人,受到村裡人的尊敬。

  爸爸是我的偶像,我是爸爸的粉絲,爸爸的一舉一動,我都想摹仿都想學。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明天就變成爸爸,為人服務,受人尊敬。

  看,爸爸的睡姿多美。左手托頭,等美事入夢;雙腳擱凳,忘疲勞而休閑。這樣睡一個晚上,第二天,爸爸肯定精力充沛地忘我工作。如果我像爸爸一樣,也這樣睡一個晚上,明天我保證全神貫注地刻苦學習。

  說干就干,我從廚房裡拿來一個板凳,左手托頭入睡,希望像爸爸一樣做一個好夢——三門功課全優,從夢裡笑出來。

  還沒來得及做夢,卻發現腳沒放到凳子上,因為我比爸爸矮,頭與爸爸並排,雙腳只到爸爸大腿,碰不到板凳,空凳子成了小花貓的棉床,它不客氣地在板凳上呼呼睡大覺。

  雙腳不擱凳,美夢做不成,為了讓雙腳擱到凳子上。我趕走了小花貓,把枕頭往下移,枕頭放在爸爸腰間,頭靠在爸爸胸前,這樣我的雙腳像爸爸的雙腳一樣,舒舒服服地擱在板凳上。我和爸爸一樣,呼呼入睡……

  粉絲朝偶像方向邁出了一大步。

 三年級:TYMDH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