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鄧景元

我一直都記得我第一次洗衣服時的情景,想起來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

那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去洗手間上廁所時發現裡面有兩件衣服沒有洗,一件是爸爸的白襯衣,一件是媽媽的花短裙。我想:媽媽每天既要工作,又要忙着操持家務,太辛苦了!媽媽,今天這兩件衣服就交給我吧。

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個盆子,接了一些水,把衣服放進水裡,撒上一點洗衣粉,讓衣服浸泡一會兒。等着等着,我的眼皮就開始打架了。一躺到床上,我就睡著了。我一覺醒來,看看鐘,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我突然想起衣服還沒洗呢,趕緊跑進洗手間,開始洗起衣服來。

我先拿起爸爸的白襯衣,看見領口和袖口都很臟,衣袖上還有很多黑點。我決定先從領口洗起。我拿起衣領,雙手用力搓着,不一會兒,領上黑色的印記淡了一點兒。我在衣領上又撒了一點兒洗衣粉,繼續搓洗。搓着搓着,我的雙手慢慢就沒什麼力氣了,而且手腕上也紅了,還有點兒疼。我放下衣服,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兒。想起媽媽平時一次洗那麼多衣服,從沒見她喊過累,於是,我又拿起衣服繼續洗了起來。我搓洗了一會兒衣領后,上面黑色的印記完全沒有了。我又拿起衣袖,依舊用力搓洗。手腕又開始疼了,我不停地給自己鼓氣:一定要堅持到底!一定要堅持到底……我慢慢地搓着,發現衣袖上的泡泡越來越多。那些泡泡擠來擠去,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真可愛!繼續搓了幾分鐘,我打開一看,衣服上的黑點也完全沒有了。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我用同樣的方法洗乾淨了媽媽的短裙。用清水清洗乾淨這兩件衣服后,我用衣架把它們掛在陽台上。看着這兩件乾淨的衣服迎風飄蕩,我的心裡樂滋滋的,這可是我第一次洗衣服噢!

後來,媽媽回來了,看見陽台上掛着的衣服,驚訝地問:“這衣服是誰洗的?”我驕傲地說:“是我洗的。”媽媽臉上帶着甜蜜的笑容,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說:“景元,你真的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

每當想起那次洗衣服的情景,我的心裡依然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