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長大!我想長大!我一直盼望自己能長大,因為成為大人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而且不用整天不做一大堆的作業,可以過得非常輕鬆。爸爸媽媽曾對我說只要吃蔬菜就能長大。所以我每天為了長大都吃了許許多多的蔬菜。 

  今天媽媽上夜班,所以是爸爸陪我睡覺。 

  爸爸為了讓睡覺時更舒適,所以每次睡覺前,他就會搬來一張椅子放在床腳邊,這樣他的腳就能伸到椅子上,這樣舒服極了。我看到了也很羨慕心想:哇!爸爸真舒服啊!我也像他一樣。我看到爸爸把左手枕在頭後面,悠然自得的扇着扇子。過了一會兒,他便甜甜的進入了夢鄉。這時,我馬上跳下床,穿上鞋子,搬來一張和爸爸一樣的椅子。接着學着爸爸的樣子把左手枕在頭後面,悠然自得的扇着扇子。可是難題又出現了我的腿不夠長,夠不到椅子那邊。我心想:唉!只要在長高一點就能夠到椅子了。突然一道靈光在我腦海中閃過,我把枕頭移到爸爸腰部,在躺下一試,啊!夠到椅子了,我高興極了心想:哈哈!我長大了。 

  我躺在爸爸身邊,情不自禁的想:長大真好,如果長大了一定還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