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葵”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葵”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聽天氣預報說:“明天‘海葵’——颱風要來了!”

  果然,一大早,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天上的烏雲成群結隊,快速地移動着,好像正在參加百米賽跑一樣。還刮著強勁的風,這就是颱風吧!

  風猛烈地刮著,“呼呼呼,呼呼呼”這是風在咆哮吧!

  我家那棵枝葉茂盛的桃樹被咆哮的風連根拔起,樹榦貼着地面,奄奄一息;樹葉被吹落了一大半,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不遠處的圍牆也被吹倒了,零亂一片。屋上的瓦片也紛紛掉落下來,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

  雨點也不甘示弱,拚命地往下落,大雨就像天塌了似得往下落,鋪天蓋地地傾瀉下來。把道路淹沒了,莊稼浸泡在洪水裡,只露出頂端的葉子。

  狂風卷着暴雨,無數雨點組成了一條“皮鞭”狠命地往每個角落抽。風把雨吹散,雨把風切斷了……

  “海葵”,名字好聽,但非常可怕,讓每個人都膽戰心驚。

  三年級:葉炳濤

您正在瀏覽: “海葵”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葵”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