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客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客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六的下午,媽媽帶我出去上街玩遊戲。正在玩的高興的時候,外婆來電話說家裡來了客人,讓我們趕緊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問媽媽:“到底誰來了?”媽媽說:“回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也不知道啊。”

  剛進到外婆家院子里,我就故意大聲喊起來:“婆!”“趕緊進去吧,你小紅姨來了。”正在廚房做飯的外婆答應到。正說著,客廳門忽地打開了,一個短頭髮的阿姨伸出頭來叫我:“嘉嘉,快進來吧。”這是誰呢?不認識啊。我站在那一動不動,不知如何是好。她說著走出來,拉着我的手走進客廳。“嘉嘉,你還認識我嗎?”我傻笑了一下,慢慢吞吞地說“小—紅—姨?”她拉着我的手坐在她懷裡說:“你都長這麼高了,為什麼還這麼瘦呢?”我不知如何回答,低着頭笑着不說話。媽媽接過去說:“現在吃飯也不少啊,就是吃不胖。”接着她們就閑聊起來。聽她們聊天說段瓊、張成哥哥也來了,這會跟舅舅、舅媽出去玩了。我覺得無聊,沒精打彩地去找弟弟玩了。

  我和弟弟在院門口正玩着,弟弟要吃小饅頭,我去買。剛走了幾步,看見迎面走過來兩個大人和兩個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我心裡想:這會不會是舅舅、舅媽和兩個小哥哥呢?因為二年沒見他們了,我也記不清他們的樣子了。看着他們走過過道,走進我們家時,我才確定是的。我也不去給弟弟買小饅頭了,跟着他們跑進了屋。

  小紅姨從屋裡走了出來。

  有個哥哥指着我問她:“這是誰啊?”“這是郝儀嘉,你妹妹。”沒想到兩個哥哥聽了竟指着我異口同聲說:“上好佳!哈哈哈哈……”什麼,他們把我當成薯片了。我生氣地想。我伸出拳頭在他們臉前比劃了一下,假裝生氣地說:“我可是很會打架的噢!”他們倆咯咯地笑了起來,我也跟着笑起來。

  後來媽媽帶我們上體育廣場玩。扎氣球、套圈、砸寵物、坐木馬……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多,玩得可開心了。贏了兩條小金魚、一顆金星星、一個水晶蘋果、兩盒玩具賽車,還有四顆不同顏色的寶石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客人要走了。外公出了個好主意,我們照幾張相吧,留個紀念,下次還不知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呢。大家都高興地答應了。外公很快拿出相機咔嚓咔嚓照起來。

  照完相,我們把客人送出家門,依依不捨地告別,期望他們以後有空還回來玩。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客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