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惠濟河污染情況調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濟河污染情況調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惠濟河污染情況調查 

  鉛山河口二小三年級六班陳思磊  

  星期天的下午,快樂作文班的丁老師帶我們去惠濟河邊調查環境污染情況。 

下午2:30,我們來到惠濟河邊。往河面上一看,我們全都驚呆了,水面上的內容可豐富了:白色快餐盒,紅色塑料袋,黃色爛菜葉,多像一幅“多彩畫”呀!我們統計了一下,河邊一共有20個排水管,有9個化糞池在“工作”。一根根的白色的排水伸入水面,有的是從廚房裡伸出來的,有的是從衛生間伸出來的,有的乾脆把化糞池建在河邊,黃黃的糞便浮出水面。 

  看一看河沿上,真的是觸目驚心。時不時有爛蘋果浮出水面,有的已經腐爛成了一堆像青苔一樣的東西,時不時還會浮出一樣已經爛了的梨,桔子……十分的噁心,讓人看見了就會想吐。我心裡想:環境污染可真大呀! 

河岸邊簡直是個蒼蠅的世界,蚊子的樂園。上面有紅色的塑料袋,藍色的塑料袋,白色的塑料袋,綠色的塑料袋,白色的快餐盒,搓屁股的紙,甘蔗渣到處都是。 

  我建議:一、加強對岸邊居民的教育,增強環境保護意識。二、要儘快解決居民排污問題,新建排污管道。三、及時對河道進行清理。四、對破壞行為要嚴管重罰。 

  惠濟河原本是明朝宰相費宏,為方便河口百姓生活而開出一條惠濟百姓的河,可現在卻成了一條臭水溝,這是社會文明在進步嗎?

您正在瀏覽: 惠濟河污染情況調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濟河污染情況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