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蝸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上科學課,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小蝸牛,我一有空就把它們端着它們的“家”出來玩。

  今天,我想考驗一下我的三隻小蝸牛,於是我就拿了一把尺子,把我的舊筆盒和蝸牛的“家”連起來,就這樣簡易的蝸牛跑道做好了。

  我就要請“運動員”出場了,我就把我最看好的一隻小蝸牛放尺子“起點”上用手點了點它的觸角說:“小蝸牛,你一定要為我爭氣。”它的觸角一縮轉過頭好象在說:“放心吧,主人,我一定會贏的。”然後,我把另外兩隻蝸牛也放過來並告訴它們:“加油哦。”我同時點了點它們的尾部,它們還真的慢慢地爬了起來,瞧,蝸牛的身體一伸一縮粘粘地爬行,我發現在它們的身後留下了一條彎彎曲曲的“線“。突然,有一隻小蝸牛掉了下來,不過沒關係,我又把它放上尺子,沒想到它使出絕技——用粘粘的肉貼在尺子上,就乾脆不爬了,站在原地不動,任憑我怎麼點,怎麼摸,怎麼推,它就是不動,我簡直對它束手無策。

  我最看好的那隻蝸牛被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縮了進去,我又動了動它,它果然小心翼翼地伸出那對長着小黑眼的觸角來,東看看,西瞧瞧,覺得四周沒有一點危險了,才慢慢地把頭也伸出來,繼續爬行。只有另一隻一如既往的慢慢地爬到了終點。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們應該細心觀察,多多去想。

您正在瀏覽: 觀察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