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蝸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回家,我在家門口看見了一隻蝸牛,我高興極了,就把它帶了回家,飼養了起來。 

 在養他的時候,我發現蝸牛爬過的地方有一層粘液,還有蝸牛的觸角只要一碰就會縮回去,如果蝸牛在沒有水的暗處,蝸牛就會把頭縮回去,而且只要把蝸牛放在水裡,它的頭也會縮回去,如果蝸牛碰到了什麼東西,也會把頭給縮進去,聽老師說,這好像是生物應有的應激性。蝸牛受到刺激的時候,就會縮進殼裡,他那柔軟的身體,不一會兒,能看見的就所剩無幾了。我還發現,蝸牛有兩對觸角,還有嘴巴,而且我敢肯定,他是有視覺的,因為他能看見食物,並且吃掉它。我的蝸牛在幾天內竟然吃掉了好幾片樹葉,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我還不知道蝸牛這麼能吃呢!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象蝸牛這種有生命的物體叫做生物,而像平常的椅子、凳子那些,沒有生命的叫做非生物,而且我還發現,蝸牛爬行的速度很慢。 

 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能傷害動物,因為在生物裡面少了那一種動物都不行,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能傷害動物。讓我們為人和動物能夠和平相處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觀察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