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蝸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下雨了,下課的時候,我去捉蝸牛,因為我在書上看到過:“蝸牛一般都是在下過雨之後就會出來。”剛到小花園,就發現一大堆蝸牛在那散步呢!還有些蝸牛乘着下過雨,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不一會兒我就逮到了四隻蝸牛,嘿嘿,只能怪它們逃跑速度太慢了。

  忽然,我發現蝸牛走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透明的粘液,這又是為什麼呢?書上說:“蝸牛為了保持平衡,就會分泌出來粘液,使自己在爬高時不會掉下去。”

  蝸牛有時候被我輕輕一碰,就連忙把身體縮進它溫暖的家——小小的殼裡。我笑它真膽小。

  事後,我本來還想在捉幾隻的,可是它們好像知道了我的來意,每個都跟我玩起了捉迷藏。

  蝸牛的速度雖然慢了一點,但他還是很努力的去嘗試,這種精神值得讓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察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蝸牛 暫無評論